新闻广场 两岸论坛 要闻回报 青春在线 国防新干线 万水千山走透透 财经大视野 体育天地 两岸有约 早安台湾
诗文赏析 天天剧场 客家乡亲 文化时空 中国民歌榜 华语流行音乐潮 闽南话广播 听友之家 主持人 台湾传真
内容搜索
关键字
 
十七大 军演 和平使命 马英九 2008 奥运会 三通 两岸 组织 中国 北约 台湾 中央台 欧洲 国家 合作
热点资讯
·关心中国未来走向 境外华文媒体高度...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十...
·党的十七大前瞻:高举发展进步团结奋...
·9月26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音频、文字实...
·新华社文章:“入联公投”挑动民粹危...
·国台办:扁进行“台独”挑衅威胁台海...
专题推荐
·视频:你好台湾网恭祝两岸网友新春快乐!
·海峡两岸交流交往20周年回顾特辑
·第十届台湾听众联谊会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
·推“入联公投” 陈水扁玩火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专题
音视精品
·视频回放:国台办新闻发布会(2007年1...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行走两岸的知名主持人郑沛芳做客中央...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就陈水扁"台独"分裂...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美国国务院:不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
首页   
新闻  评论  交流  经贸  服务  文献  博客  论坛  视频  驻台  动漫  专题  图片
 
8个饮食习惯让你每天减1斤(图)
2008年04月22日
   

8个饮食习惯让你每天减1斤 新华职场

 

    早餐前喝咖啡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8个饮食习惯让你每天减1斤 新华职场

    早餐时补充钙质

  每天摄入600毫克剂量的钙质(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学家在一次研究中发现,按这种方法进餐的女性,比不摄入钙质的女性多减去22%的体重,脂肪多减去61%,腹部脂肪多减去81%!

    

8个饮食习惯让你每天减1斤 新华职场

    上卫生间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彻底地排出体外。

论坛】 【 】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美厨师学减脂烹调法 无反式脂肪食品更健康 08-03-17
·吃火锅的营养搭配与禁忌 08-01-03
·每天喝豆奶能减小肚腩 07-10-26
·研究表明:部分脂肪肝与过度减肥有关 07-08-28
·圣诞如何吃得精明健康 08-03-05
 
    相关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友情链接 中广网|中国台湾|华夏经纬|人民网海峡两岸|中新网|中国东南广播公司|海峡新闻网|闽海网|中国评论新闻网
Copyright ©2000-2007 China National Radio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广播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65761号